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福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09:40: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3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州中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胡继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胡继雄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基层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支班子领导及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要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许阳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州中支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实际工作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还讨论、表决通过福州中支党支部陈捷同志转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

 

福州中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