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泉州人保财险:“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泉州市分公司系统团委开展3·5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3-03-15 14:5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丹、柳晓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1日至12日,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以“3·5学雷锋活动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主题活动。

3月2日起,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系统团委委员、各团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分公司系统团委在全市范围开展“‘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旧衣回收”公益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人保员工践行环保、奉献爱心的公益理念和行为,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人们送温暖、献爱心;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联合南安市监局、人民银行开展学雷锋活动,人保志愿者通过发放《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倡导将学雷锋活动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及动手清理湿地公园卫生死角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人保财险安溪支公司联合社区开展惠民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将学雷锋实践活动与社会面保险服务宣传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综治险、80周岁以上老年人意外险、失能人员护理保险等惠民、助残政策,拓宽群众知晓度,提高群众风险保障意识;此外,人保财险多家支公司在植树节这一天,开展学雷锋“植绿、爱绿、护绿”活动,进一步强化员工的环保意识和奉献理念。

人保青年员工表示,要在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党员、青年团员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将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会议.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