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与竹园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3-03-15 14:57: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其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3日,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党支部与梅岭街道竹园社区党总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值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青阳支公司党支部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积极与竹园社区党总支部结对共建,这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起点,它将带动双方的精诚合作,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双方将共同谋划共建活动的开展,共同探讨队伍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共融发展,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今后,青阳支公司将继续深化与竹园社区的沟通交流,持续增强服务能力,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将党建共建落到实处。

 

 

调整大小2023.3.13晋江青阳:与竹园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