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党团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5 15:0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直属党支部与福州市晋安区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党有号召、团有行动,3月2日,小水滴志愿服务社福建福州分社与晋安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小水滴福州分社与鼓山镇东山新苑社区、晋安区残疾人联合会下属鼓山镇残疾人联合会一起走访辖内居民,针对不同年龄群体展开用耳问卷调查,汇总问卷数据,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数据保障。同时积极联系福州声科听力技术有限公司,讨论用耳知识宣传、耳道检查等相关流程的具体实施方案,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福州中支党团志愿者化身“普及宣讲小分队”与“协助检查小分队”,为群众宣传讲解健康急救知识及防范电信诈骗技巧,并提供免费耳道健康检查。“普及宣讲小分队”志愿者驻扎在大本营帐篷中,向来往居民发放健康用耳及金融安全知识手册,并耐心讲解着手册中的重要内容,将现场氛围逐渐推向高潮,提高群众对健康急救知识掌握的重视程度,增强群众对各类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协助检查小分队”志愿者积极融入人群,引导群众至专业医师处咨询、协助群众完成表格填写、协助老年人顺利完成耳道检查,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协助居民群众完成耳道健康检查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反欺诈宣传手册300余份。福州中支的青年伙伴用自己的耐心与用心,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公益正能量,彰显太保“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宗旨!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