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走进老年大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3-03-15 15:08: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统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普及保险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切实保障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3日,在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下,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行署宁德市老年大学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摆放宣传展架、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广大老年消费者普及打击“代理退保”、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电信网络诈骗、合理维权方法、消费者维权服务指南等金融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消费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保险消费者,进行耐心详细的答疑解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倡导理性消费观念,赠送公司小礼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消费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健康、科学消费,有效提高老年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