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海峡保险机关第一党支部、福建分公司举办 主题党日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23-03-15 15:1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最是一年春光好,3月的温泉公园绿意盎然,3月12日,在鼓楼区委、鼓楼区文体旅局,总公司党委的指导下,海峡保险机关第一党支部、福建分公司携手鼓楼区文投集团在温泉公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海峡保险党员干部们深入社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值此春色,趣玩计划”趣味游园会活动,并结合以案释法、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咨询等形式,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活动。活动当天恰逢第45个植树节,海峡保险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小盆栽和丰富礼品,让市民朋友“领福植,种福气”。活动共吸引了约500名市民参与,现场人流量超千人,在为市民群众提供趣味探春活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引导消费者安全、理性消费,彰显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了海峡保险品牌形象。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