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留下希望,守住幸福

2023-03-22 08:47: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程丽萍、吴小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一颗孤独的心都需要慰藉,每一朵娇嫩的花都需要阳光。凛冬离去,雪融草青,3月14日,平安产险漳州中支华安营销服务部前往华安县实验小学开展“留下希望,守住幸福”主题公益活动,为留守学生们送去平安的关爱。

当天上午,迎着初升的太阳,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首先通过校长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随后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孩子们要做好个人防护,谨防被陌生人欺骗;同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让孩子们在乐中学,在学中乐;送上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牛奶等物质,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

时间过得飞快,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幕相聚的美好时刻,留住了孩子们最灿烂的笑容。挥别的是手臂,靠近的是心灵,留下的是关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平安美好祝福,福建平安守护者一直在行动。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留下希望,守住幸福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