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春风送暖 情系交警

2023-03-22 08:5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慧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他们不畏寒冬,顶着酷暑坚守岗位,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的辛苦和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就是明溪县交通事故快处中心的交警们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3月16日,平安产险明溪支公司爱心小分队来到明溪县交通事故快处中心,为奋战一线的交警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还进一步增进了与交警们的相互了解。

在场交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坚守岗位、严格履职,时刻把保护县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倡导广大群众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份微薄的物品,温暖了交警的心田。后续,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及下属机构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和使命,关爱社会,回报社会。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春风送暖 情系交警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