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深入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3-03-22 09:0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巧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这一年度主题,于3月15日深入西街社区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分公司分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宣传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通过知识讲座、现场问答、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西街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保险领域防范非法集资要点、解决纠纷有效途径、不良代理维权、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重点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提醒老年人警惕消费陷阱,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送出宣传礼品110份。志愿者的暖心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增强老年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展示了公司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31513594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