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关爱重点人群 传递金融温暖

2023-03-22 09:1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16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学校,走进乡村,对未成年人及老人开展了金融宣传教育活动。

在上杭县城南小学,志愿者们给在这里的36名留守儿童带去关怀并送上了文具等学习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同时还借此机会耐心地给孩子们普及了防范金融诈骗等一系列金融知识;提醒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做到“六不”(不轻信,不汇款、不透漏、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并向孩子们发放了部分宣传折页,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感受了社会的浓浓关爱之情。

在白砂镇,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走进村民家中,嘱咐他们“不能随便给他人转钱”、“银行卡要保管好”等,还为老人们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常见诈骗招数,电话诈骗等诈骗案例,提醒老人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骗。引导老年人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期间,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共计100余份,通过线下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金融服务政策等,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金融保险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彰显了人保人的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体现国有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担当。

 

 

f78094bf-b77d-498f-a133-9086459181b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