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筑牢屏障 拒当“洗钱”工具人

2023-03-22 09:21: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曼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全面提升反洗钱宣传的覆盖面与影响力,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3月14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走进校园,以“依法打击洗钱犯罪,营造良好金融环境”为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期间,青年志愿者们率先前往龙岩学院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动联系服务中心工作学生向其讲解此次宣传的重点任务与内容, 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关键时点,整合反洗钱对青年学生的影响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重点就“直播打赏变为洗钱工具、网络刷单牵出洗钱行为、数字货币暗藏洗钱犯罪”等行为向校内广大师生宣传教育反洗钱的内容与危害。同时,志愿者们驻足于校园各处向往来师生发放反洗钱、非法集资、电话诈骗、网络诈骗、《反有组织诈骗法》等宣传材料,针对校园学生的实际特点有侧重、有特色的强化重点群体宣传,有效推动反洗钱宣传向校园纵深拓展,增强了莘莘学子的金融安全知识及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反洗钱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反洗钱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覆盖教师学生50余名。

 

微信图片_20230315113500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