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两会”精神

2023-03-22 09:3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3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两会”精神等内容,会议要求,重点做到“三抓三提”。

一要抓学习,提能力。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础工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集团和总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分公司实际,创建党支部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和经营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要抓重点,提效益。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善于统筹兼顾,聚焦重点。

三要抓作风,提干劲。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持“稳扎稳打、抓实抓细”工作主基调,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坚持守正创新。

 

 

会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