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福州中支参观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 陈列馆

2023-03-22 09:35: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姗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乐区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长乐区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坐落于长乐江田镇,是长乐革命地下斗争的发祥地,是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和闽中特委以及闽中游击队司令部所在地。省委旧址史迹陈列馆以文字、图片、实物等介绍了那段难忘而光辉的历史。省委旧址修复了原省委机关办公楼、省委武装部队驻房、闽中游击队司令部等,展示了中国近现代发生在长乐的革命斗争历史事件及人物,讴歌了吴航儿女不畏强暴、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从多个角度深化了对党史、党建工作的认识,学习先进事迹,深刻感悟党史精神,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有机融合,知行合一,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争做工作先锋带头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观.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