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 积极参加新罗区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22 14:4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瑞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的新发展理念,3月20日,新罗区政府在江山镇村美村组织开展“千里江山,只此青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保险企业与新罗区部分政府机构、企业齐聚江山镇,以植绿护绿方式,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为生态龙岩建设贡献力量。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一珊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每一棵树苗,为江山镇村美村再添青绿。

通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一步,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将加强与各方的联系,持续创新绿色保险产品,助力龙岩乡村振兴,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