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投保指南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全城寻找“满期客户”,只为兑现保单承诺

2019-09-25 09:48: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偶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张先生在2014年投保的一份保单合同到期了,可是迟迟未见张先生办理领取手续。工作人员于是多次致电张先生,起初张先生以为是诈骗电话多次挂断并拒绝接听,工作人员不厌其烦,通过短信的形式将事情原委如实告知张先生,张先生才回忆起来曾经在某银行购买了一份保险。当客户领取到满期金的时候,不断的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并说:“非常感谢你们,一开始我以为你们是诈骗电话,幸好你们坚持了,才让我免受损失,你们公司服务真不错。”

在保险公司购买了保险的客户,往往会因为时间久远、电话变更、地址变更等问题,而遗忘了曾经在某个保险公司购买了保险的问题,而导致保单到期后满期金无人认领的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近几年根据监管要求,每年度均在开展“满期客户”大搜查活动。只为找到满期客户,把承诺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

 投保提醒

     定期给您的保单做个体检

     截止2019917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仍有600余份满期保单无人认领。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提醒您,定期给您的保单来一次大体检,如果您的电话、地址变更了,要及时致电保险公司进行联系方式变更。

    多种领取途径,供您选择

满期金可以通过线上申请,您可以联系您的业务员或是保单服务人员都可以为您进行办理。还可以通过线下办理:

1.中支公司柜面办理

2.四级营服代审办理

3.银行柜面代审(银行渠道购买的保单)

线下办理时所需的资料有:保险合同、满期金受益人身份证、银行卡。

富德生命人寿也一直秉承着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带来更贴心的服务。未来只要您需要保单服务,可以拨打955354008-200-035进行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