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9 10:1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宁国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英雄精神,12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还讨论表决接收了2名2020年度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组织党员观看了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献礼纪录片《英雄》。

该片通过讲述英雄故事,生动重现了抗美援朝精神,记忆重回70年前硝烟战场,鸭绿江边、长津湖畔、上甘岭巅,抗美援朝精神永不磨灭!纪录片《英雄》聚焦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了祖国英勇献身和无私奉献的中华儿女,讴歌了时代英雄骨血里的民族精神,并在70年之后,用回溯的方式展现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深刻在时代血脉里代代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史实纪录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及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决心。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初心意识,带头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