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福建太平洋寿险:荣获福建银行保险业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联合宣教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0-12-31 15:1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银保监公布了福建银行保险业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情况通报,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表现突出,荣获“2020年联合宣教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为获奖的三家寿险公司之一,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新载体、新渠道、新模式,开展“线上+线下+专项”全方位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手段全天候、开放化的金融知识宣教优势,为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高品质、公益性、易传播的学习材料。同时,面向重点人群开展针对性教育宣传,重点关注农村居民、在校学生、老年人、小微企业主等不同群体,积极推动金融知识下乡进村,增强和提升金融知识触达率,打通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是金融系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保护的有效途径。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为提升民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助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