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泉州国寿亮眼成绩在寒潮中令人温暖

2021-01-05 11:3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泉州国寿总保费突破62亿元,令人振奋,让人感受到寒潮中的温暖。”“祝贺黄智强总经理荣获‘国寿奋斗者’入围奖!”这是泉州媒体人走进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并参加交流活动时的赞誉。

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迎来一批特殊来宾—泉州7家媒体机构的朋友,前来参加“媒体人走进泉州国寿”主题交流活动,体验中国人寿文化氛围,开展沟通交流,畅叙情谊,听取意见,探讨合作,共同为促进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宏青主持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吴宏青副总经理介绍了开展主题活动的目的,感谢媒体朋友的关心支持,以及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民众风险防范意识、传播泉州传统文化、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黄智强总经理肯定多年来公司与媒体的合作成果,感谢媒体朋友的真诚合作和关心支持,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上级公司的正确指导和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公司实现了历史性的超越发展,并从七个方面进行介绍。一是逆势超越发展,年度总保费首次突破62亿元;二是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牢牢守住 “四零”底线目标;四是助推脱贫攻坚,履行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五是建设大美县域,守护县域人民美好生活;六是发挥科技赋能,大力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七是重视品牌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黄智强总经理同时向媒体朋友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

与会媒体朋友畅所欲言,对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发展成果和黄智强总经理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回顾了多年来了双方合作开展的一些宣传活动和公益活动,有的活动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同时指出泉州国寿在党建工作和品牌宣传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发展成绩单亮眼,在寒潮中令人温暖,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危机中开新局,令人振奋。希望公司把国寿文化和泉州文化相结合,持续加强宣传,积极发挥作用,为“五个泉州”建设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