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南安国寿积极支持和参与反诈骗宣传及“全民反诈杯”青少年文体竞赛活动

2022-01-25 09:27: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桂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由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和柳城派出所牵头举办“全民反诈杯”青少年文体竞赛,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积极支持和参与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向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园发放1.3万份的反诈宣传单,并由家长签收了回执联;印制了“反诈骗综合测试练习卷”一万多份,由学校负责分发给学生,测试卷分为填空题、判断题、多项选择题以及阅读理解题,由家长答卷、学生评分的形式进行,加深群众对反诈骗信息的认知。青少年文体竞赛分为四个项目,包括篮球竞赛、作文竞赛、书法竞赛以及绘画竞赛,各项比赛分出一、二、三等奖。

竞赛颁奖仪式在南安市柳城街道柳东社区老年协会、关工委、老人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有老师、学生、社区群众、志愿者共100多人。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参加颁奖仪式,现场向群众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金融知识等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