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龙海国寿深入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1-25 11:38: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0日,中国人寿龙海市公司深入海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初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履行银行业、保险业社会责任,促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营造全社会浓厚的金融安全氛围,漳州银保监分局龙海监管组及龙海区银行业协会组织辖区机构共同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进企业”宣传活动。龙海国寿积极参与,派员走进海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非法集资、民间借贷、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方面相关知识,增强公众预防与打击非法集资、洗钱及电信诈骗活动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氛围,提升大家对洗钱、非法集资陷阱、电信诈骗的风险识别能力。

活动现场,龙海国寿宣传人员向海新集团的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大家在反洗钱知识领域和金融服务的需求。宣传人员不仅详细向企业员工介绍了反洗钱的概念、典型案例及防范措施,还耐心为企业员工讲述了诈骗种类、诈骗技巧等内容。同时,也深入介绍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内容,加深员工对各种知识的理解,并倡导员工积极了解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诈骗等知识,遵守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法规,警惕非法集资、洗钱、电信诈骗陷阱,保护自身利益,打击非法集资、洗钱、电信诈骗犯罪,维护金融秩序,构建和谐社会,凝聚社会力量,创建良好的金融工作环境。

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表示:“以前不了解什么是反洗钱,觉得离自己的生活很遥远,现在知道了,原来出借身份证、账户后果这么严重!以后得保护好自己的信息”。

此次活动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宣传活动,提升大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

 

龙海国寿深入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