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25 11:4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建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7日、18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分别到漳浦县支公司和龙海市支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送上党委、工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这是漳州国寿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的一部分。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2年两节即将到来之际,将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中国人寿组织全系统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历年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工会组织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职工生活,始终将节前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开展,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努力帮助各种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凝聚共识、传递爱心、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家园文化氛围,切实增强了全市系统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龙海市支公司的老康同志,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疾病。前几年先后4次住院手术,医疗费近18万元,2021年3月又住院手术,医疗费3万多元,医嘱终身服药、定期或不定期复诊。其爱人也患有高血脂、类风湿、甲状腺疾病,需终身服药,加上退休金每月不到2000元,因此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在龙海,黄瑞金亲切地与老康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调整心态,及时向组织反映实际困难。

漳浦县支公司的小孙,单亲家庭长大,从小和爷爷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如今两位老人无社保,靠一点养殖收入。其母亲早年患脑血管瘤需行手术治疗,从2005年起一直由他照料,前几年已花几十万的医疗费,已债台高筑;2021年再次进行开颅手术,又花费十几万,也已向亲戚朋友借十几万,目前还一直在治疗中。在漳浦,黄瑞金对小孙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详细了解其他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同时向小孙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了公司党委和工会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其间,漳州国寿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基层营业单位进行慰问。1月18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华到诏安县支公司慰问困难员工;1月12日、13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方丽勤到华安、南靖、平和等县支公司慰问困难员工;1月18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到云霄县支公司慰问困难员工。

漳州国寿本次两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13人次,发放慰问品价值近3000元、慰问金3.3万元。

 

两节送温暖 推进办实事——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1.jpg

 

两节送温暖 推进办实事——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