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太保产、寿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共庆七一暨建团百年主题活动,正式拉开2022年7.8保险序幕

2022-07-01 09:1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芝/李聿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七一建党101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太保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坚持贯彻“一个太保,协同共生”的战略理念,6月23日下午以团委名义联合举办“青春绽放、协同担当”共庆七一暨建团百年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国太保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团委首次联合举办的主题活动,并以福建太保人青年风采就此拉开2022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序幕,为7.8预热阶段活动营造热烈氛围。

活动以“请进来”的方式,特别邀请了共青团福建省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福建银保监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福建金融团工委副书记、共青团福建省委和省金融团工委等相关领导,以及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嘉宾。中国太保产、寿险福建分公司辖内中支班子成员、分公司和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四级机构负责人、全辖35周岁及以下青年员工共 500余人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国太保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团委共推荐10个文艺作品参赛,作品紧扣“青春绽放、协同担当”主线,展示新时代太保青年朝气活力与转型风貌。活动中,中国太保产、寿险福建分公司的青年们以诗歌朗诵赞颂建团百年的辉煌历程、以歌舞咏志抒发爱党爱国爱团的情怀、以小品相声述说抗疫/转型/太保服务的感人故事,视角新颖、百花齐放、主题鲜明、内容独特。经过激烈角逐,产险福州中支团委《点亮青春》情景舞蹈、寿险龙岩中支团委《太保新闻》小品分别荣获一等奖。

活动现场,中国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团委共同签订《团建共建合作书》构建“组织共建、队伍共抓、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团建工作新格局,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隆重表彰,同时还举行了“小水滴”分社授旗仪式。共青团福建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张忠亮部长亲自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团上台进行入社宣誓,不仅充分展现了福建太保“小水滴”志愿者服务团队的精神风貌,也是福建分公司产、寿联合团委志愿服务工作向组织化、规范化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国太保产、寿险福建分公司将以此次联合活动为契机,牢记“一个太保,协同共生”的责任与使命,砥砺奋进,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太保青年的光辉篇章,共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01活动青年参赛选手合影.jpg

 

02小品《太保新闻》.jpg

 

06青年志愿者宣誓.jpg

 

07签订《团建共建合作书》.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