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三明国寿开展7.8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2-07-01 09:2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活动主题,启动了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按照活动要求,三明国寿积极统筹安排,于6月25日组织开展了“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三明国寿组织销售伙伴及四星、五星VIP客户共计70余人前往尤溪汤川大峡谷开展户外健步走活动。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公司认领了甘肃省“助推乡村振兴”帮扶项目,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宣传保险知识,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守护百姓稳稳的幸福,所捐步数形成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项目。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三明国寿积极参与,扎实推进落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用保险保障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