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700健行”活动

2022-07-01 09:3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秋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8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在宁德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国寿“700健行”活动。公司VIP客户、普通客户和准客户等近200多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健身教练和助教老师,他们伴随着乐曲,以饱满的斗志,向客户展示了飒爽的健身表演操。参加活动的客户换上了活动服装,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健身操前的热身,让身体得到足够的伸展,随后正式进入了有氧健身操课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每位客户都尽可能地跟随着教练的节奏,奋力运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一边流汗一边说笑。李女士说:“国寿700健行活动很棒!教导的动作专业又简单易学,我要把学到的内容带回家继续练习。”

2022年国寿“700健行”以“乐享运动,健行未来”为主题,旨在关注客户健康需求,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客户搭建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平台,服务好社会大众。在提升中国人寿品牌形象、提高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向客户传递“关注健康、倡导运动、携手同行”的生活理念。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