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活动专题党课

2022-07-01 10:44: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婷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活动,6月28日,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活动专题党课。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绍翔讲授题为《从党史中学优良作风 以实干促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员工参会。

李绍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员工围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百年党史中学作风、太平养老的作风建设”三个部分,回顾党的作风建设历史及发展历程,结合作风建设活动的“五种精神风貌”,指出人民至上的理念是我们从事的事业所决定的,二次创业的精神是我们所处的阶段决定的,科学系统的方法是我们面临的问题决定的, 争先创优的意识是我们个人的成长所决定的、 复命执行的责任是我们角色的定位所决定的,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产品、管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二是走出舒适区,突破瓶颈期,抓住新领域、新产品、新政策机遇;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营销基础、管理基础、专业基础;四是激励出成绩的人,提拔有担当的人,培养有干劲的人;五是达成目标任务,执行决策部署,恪守岗位职责。

下阶段,福建分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作风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总公司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用合适的方式倾听群众声音、征求群众对分公司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自身问题不足,勠力同心,以作风建设实现“五个提升”,全面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