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7-01 10:50: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芝/林婉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监管及总公司相关文件通知要求,6月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结合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以“职场安全建设年”为抓手,积极部署落实“安全生产月”、“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

加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利用分公司6月全省联合大早会宣导“安全生产月”“八闽安全发展行”方案,参会达724人;统一制作下发“安全生产月”宣传展架海报,在全辖办公职场出入口、营业大厅等显眼位置摆放张贴;公司LED屏播放“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营造安全意识宣传的深厚氛围。

大力推广安全专项活动。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全辖客服大厅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与来司客户互动宣传;要求全员100%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积极推广“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动员鼓励全辖内外勤参与挑战答题,持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

全面开展安全演练及排查工作。辖内各机构积极组织开展防暴雨、防汛应急救援、疏散逃生等各类应急演练共7场次,邀请了专业培训机构人员或物业公司保安队长现场演示及培训训练,进一步提升全员紧急安全应对处置能力;结合公司营业网点巡检巡查要求,以“现场+云检查”方式对辖内89家机构的消防设施设备,以及消防通道、机房、配电室、仓储间等重点消防场所和部位进行全方位、全覆盖逐一排查。

 

安全生产月1.jpg

 

 

安全生产月2.jpg

 

 

安全生产月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