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与爱相伴·美好人生”2022年客户服务节主题活动

2022-07-04 11:06: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危晓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是太保成立31周年,近日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2022年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客户服务节以“与爱相伴·美好人生”为主题持续至6月份,客户可全方位体验中国太保寿险“金三角”的温暖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深入落地总公司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推进投保、核保、理赔、客服等运营服务全流程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运营效能。本次活动以客户为主角,通过多元化、科技感、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展现了公司创新服务理念与智慧应用的成果,本次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智慧”服务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展现了中国太保31年发展取得的创新成果。

中国太保寿险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公司围绕客户需求,全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深化客户经营,丰富“产品+服务”体系,在“保险+健康管理”方面,持续完善以“太保蓝本”“细胞储存计划”为代表的健康服务体系;在“保险+养老服务”方面,构建“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位一体的“太保家园”养老社区。太保家园是中国太保倾力打造的高端养老社区,活动现场客户VR视频参观大理社区,带领客户现场体验养老社区的乐养、康养、颐养三大养老社区服务。

据悉,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2022年客服节整体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旨在帮助客户深度体验“保险产品+智能应用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的生态圈,线上线下活动同步推出,线上活动有“亚运健康行·我与明星有约”线上马拉松活动,体验太保服务之旅。契合“爱眼日”推出“你瞅啥”将金三角产品服务与眼力考验结合的线上互动小游戏。线下活动结合6月1日的儿童节、6月19日的父亲节、6月中旬云端体验馆的上线开展相关活动。

本次2022年客户服务节活动是中国太保寿险为客户打造享受美好人生的专属节日,聚焦客户需求,让客户零距离感受到“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02客户服务节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