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送“廉”到工厂,筑牢“防护墙”:大都会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2-07-05 09:2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路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大都会人寿福建分公司来到马尾区新福兴玻璃工厂开展“金融知识进工厂”宣传普及活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提升工厂企业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及接受廉洁金融的意识。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联同工厂管理人员,向工厂基层员工发放宣传折页、辅以讲解、答疑等方式,深入的阐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警示大家不要简单的认为身处基层手里没有权利就不可能会发生腐败行为,有的人往往就是从小事开始丢了初心,走上不归路。所以,要从基础的日常工作中培养担当负责、勤俭廉洁的良好作风,时刻在心中敲响警钟,严守公司纪律规矩,遵守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展示金融领域以廉为本、两袖清风的案例,将金融廉洁作风吹向工厂。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提高了基层工人的金融素养以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将清廉文化的种子撒向基层。工厂管理人员和员工表示将继续从思想上树立廉洁理念,向廉洁榜样学习,持续开展基层廉洁文化建设。

未来,大都会人寿将持续开展多样的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工作,促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常态化,通过丰富活动内容、创新载体方式,不断强化员工的廉洁意识,树廉洁之心,培育遵纪守法、清廉自律、爱岗敬业的团队文化,营造健康、合规的清廉金融氛围。

 

廉洁文化宣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