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同心启 共前进”: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盛夏绽放

2022-08-08 09:35: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围绕“同心启 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绿色环保”主题开展了DIY草帽活动、DIY团扇活动,力行倡导环保理念,守护绿色家园。

8月1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邀约6组家庭参加DIY草帽活动。工作人员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顶本色草帽和各色涂料。在绘画老师的指点下,现场每位小朋友自行创意设计,勾图并上色。作画的小选手们全神贯注,在创作的海洋里畅游。小朋友的创意涂鸦让原本普通平凡的草帽变成了一件色彩缤纷,充满童趣的装饰品、艺术品,戴上这样美丽可爱的草帽出门,为炎夏送去了一抹清凉。活动最高潮是最后的模特展示,小朋友们大方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台下的观众们为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和创意思维点赞。DIY草帽活动以互动式的绿色实践、环保教育形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8月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邀请12位客户在茶艺工作室举办DIY团扇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团扇的悠久历史、永生花的材料独特之处、手工制作花扇的方法及其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大家热烈的交流,分享经验,通过精心构思,巧妙搭配,把一个个精妙绝伦的创意和想法通过一朵朵干花呈现了出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件件错落有致,新颖独特的团扇纷纷完成,客户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公司通过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专属客户节服务活动,让客户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亲身体验了公司的附加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始终坚持公司尽责至善的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客户节系列活动中,为公司客户送上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加深公司与客户之间的黏性,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服务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