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2022-08-08 09:52: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可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全力打击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8月3日,阳光人寿宁德中支联合阳光财险宁德中支、下宅园社区在新亚广场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展架等,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宣导、风险提示警示等形式帮助群众增强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同时,特别针对防范意识薄弱、自我保护能力不强的老年人,结合近期高发的养老诈骗真实案例进行面对面讲解和引导。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有效地帮助社会群众识别洗钱、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树立理性投资、消费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和各类诈骗。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