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疗休养活动

2022-08-10 15:13: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可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在福州市商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先后组织两批员工参与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在员工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同时,通过疗休养过程活动的设置,让大家学习革命精神、增加凝聚力,为员工们今后在岗位上焕发新动力、充满新能量做好准备。

活动通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温泉康养、参观学习、休闲观光、参加“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拓展活动等方式,将疗休养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员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热情,激发了员工弘扬长征精神,努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疗休养活动,既让员工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又激发了大家拼搏向上的活力,让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投入今后的工作,在各自岗位焕发出新的活力,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