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与龙岩市妇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乡约幸福里 共筑振兴梦”主题活动

2022-08-11 09:20: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文明乡风,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迈上新台阶。8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与龙岩市妇联、龙岩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单位联合在漳平市永福台创园举办“喜迎二十大 乡约幸福里 共筑振兴梦”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龙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蓝凯英,漳平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施钰,龙岩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阿卿,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杨长安及漳平市各乡镇妇女主席、乡镇干部等百余人。

活动现场,龙岩山歌剧团带来龙岩独具特色歌舞采茶扑蝶、茶树叶吹奏及台湾高山茶茶艺表演;优秀返乡青年代表就如何助力自己家乡建设做分享;龙岩市第一医院妇产科王金永主任带来《HPV由来与两癌的疾病预防控制》,通过案例生动讲解女性日常预防疾病的相关知识,现场积极互动,反应良好。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团险部蓝萍经理就我司康馨保及康强保产品进行了深入讲解,现场积极提问,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龙岩市妇联蓝凯英主席致辞,她对各位领导、来宾莅临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对中国人寿保险龙岩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关爱女性健康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许,并寄语返乡青年要多参与家乡建设,助力家乡振兴。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龙岩国寿央企责任与担当,也加强了国寿女性安康产品的宣传力度,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龙岩关爱女性健康工作一定能实现新突破,迈上新高度!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