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再获福州市台江区“党员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22-08-11 09:22: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8月9日,由中共台江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台江区2021年度党员诚信店(企业)授牌仪式在闽江游船上隆重举行。经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组织部、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台江区诚信促进会共同审核评定,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再获殊荣,这是自分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第五次荣获此称号。

多年以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始终坚持以正直与诚信(Integrity)为企业文化之根本,在诚信建设和社会责任的各个领域坚持不懈地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业务发展理念有机融合,把党的宗旨理论细化成公司经营工作的具体要求,为业务健康发展和稳健经营提供了强而有力的组织保障,让“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和“I_C.A.R.E. I DO”企业文化渗透到每一项实际的工作中,为八闽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

今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中英人寿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要求,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党员诚信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每一位员工做“指标提升”的先锋、做“攻坚克难”的模范、做“岗位建功”的榜样,以热忱的态度、有价值的服务,为力争成为福建省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保险公司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