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开展健康公益行 赋能乡村振兴:建信人寿名医直通 全心全“医”下乡

2022-08-31 10:0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继六一儿童节专题活动后,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于8月20日在宁德柘荣县“健康小屋”服务点,再次开展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本期讲座特邀中华医药学会妇科分会青年委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委员,郑鲤榕副主任医师,普及女性健康、常见疾病预防、宫颈癌防治等知识。讲座氛围热烈,群众积极与郑主任互动,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郑主任专门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贴心地为他们答疑解忧。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保障水平,践行了乡村振兴战略,获得靴岭尾村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及村民的一致好评。未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还将开展各种各样的健康服务活动,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五下乡”工作。

 

活动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