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太平人寿龙岩中支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9-09 10:06: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靓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力度,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太平人寿龙岩中支在人流密集的莲花农贸市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户外宣传活动。

上午的农贸市场来来往往的大部分是老年人群体,通过抓住他们要进入农贸市场这个时机,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及“非法金融知识折页”等宣传材料,讲解各类发生的诈骗案例,大力宣传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他们警惕“养老保险”、“养老帮扶”等名义的诈骗行为,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他们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凡是涉及到金钱的问题更需谨慎,不要轻易上当。

此次宣传活动同时积极动员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诈意识和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给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