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惠安国寿工会开展“情满中秋·爱在国寿” 创意台灯手工制作活动

2022-09-15 09:0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工会开展“情满中秋·爱在国寿”创意台灯手工制作活动,公司女职工们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介绍创意花草台灯的设计和制作步骤,教导大家一些构图的小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相互讨论,在创作台上选取素材,艺术性地进行构图,小心翼翼地黏贴干花、修剪花枝、抚平花枝,一盏盏别有特色、独一无二的台灯从每个人手中诞生,将自己对美的想象具体化展现出来。

拿着亲手打造出的美丽台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快乐和成就感,表示这是一次美的创作过程,是一次浪漫的手作体验。此次活动为公司各部门搭建交流的平台,让女职工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学习成长,促进公司和谐发展。

 

惠安国寿工会开展“情满中秋·爱在国寿”创意台灯手工制作活动2022.9.1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