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扎实开展“向阳而生”女工读书会

2022-09-15 09:1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可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9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女工委员会举办“向阳而生”女工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特别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老师来到现场,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有关主题讲座。

读书会上,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以及在福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推行“四个万家”,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困难的有力举措。

本次分享交流读书会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接下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女工读书会主题活动,积极做好以党建带工建、带妇建工作,提高职工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增强组织先进性和凝聚力。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