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爱在9月.温暖中秋——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举办小海豚主题公益活动

2022-09-22 10:52: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九月时,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富德二十载 公益十年行”小海豚计划主题公益活动,走进屏南县岭下乡富竹村小学,为22名留守贫困家庭学生提供保额达112.2万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保险,同时为每一位学生准备“小海豚计划”专属温暖包、公仔纪念套盒、中秋月饼等。活动现场还给同学们讲述“中秋节”的来历和风俗,让孩子们了解到中秋节像征的美好寓意。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公益工程,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学龄儿童温暖和关爱。通过长期坚持、专一定位、用心回馈、积极探索,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及认可。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将持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爱与担当,用爱心润泽童年,用温暖点亮希望,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有爱的天空。

 

图片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