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太平人寿福州中支参加驻闽中央单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2022-09-26 10:3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小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举办驻闽中央单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由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代表福建分公司出征,围绕贯彻落实“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以及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编排参赛节目《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比赛时间紧迫,小伙伴们放弃周末休息以及每天下班抽空不少于两小时用于彩排,从稿件背诵到肢体语言搭配,再到两两组合默契配以及全员默契配合不断完善,在没有专业导师指导的情况下小伙伴们自己撰写朗诵稿件、剪辑朗诵所需的背景视频、音频,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字符都是团队的智慧结晶。

比赛现场专业评委老师给予的专业指导意见,让参赛伙伴体会到在工作之余也需多方面提升自己特长,立足岗位外,力所能及展示金融正能量。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