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一行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22-09-29 10:20: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给驻村干部提供坚强的后盾支持,9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携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工会工作部副主任陈旭芝一行在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刚、福安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彭智红的陪同下,到福建宁德福安市溪尾镇湖岭村看望慰问中国人寿驻村第一书记郭淳同志,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给予了鼓励,进一步激发驻村干部带动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力量。

看望慰问过程中,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与福安市溪尾镇党委书记毛乃松、党委委员、副镇长龚晓婧、村支委、驻村干部深入交流,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郭淳同志驻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于2022年在建强党组织配齐村

两委,为民办实事建设茶叶基地等方面的想法和思路。汤总勉励郭淳同志要扑下身子,融入群众,用真心真情、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帮扶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充分争取“娘家人”资源优势,发挥驻村干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用,搭建与帮扶村的沟通对接桥梁,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