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研讨会

2022-11-03 10:3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8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研讨会,安排部署全市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发表个人学习心得感悟,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谈心得、谈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和人民心声,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新顶层设计,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宣言、全体中国人民的幸福“密码”。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为宁德国寿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宁德国寿全市系统上下一要加强“深入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全面学、又要时刻学,既要原文学、更要实践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进行学习交流研讨。二要加强“领会学”,充分发挥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引领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完善发展举措;三要加强“实践学”,市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相关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全体党员广泛参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下一步,宁德国寿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图片2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