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晋江市总工会和晋江国寿举办新就业形态 劳动者入会购赠保险启动仪式

2022-11-03 11:08: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北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31日下午,由晋江市总工会主办、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承办的晋江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购赠保险启动仪式在晋江市磁灶镇物流产业园区举行。晋江市快递、物流等企业的20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的理念,保障新业态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升职业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助力新就业形态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改善营商环境,做好工会组建、思想引领和劳动保障。

晋江市磁灶镇工会苏主席发表讲话,强调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性,指出晋江市总工会本次吸纳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并购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党和政府关注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具体举措,也是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具体体现。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在启动仪式上宣导了保险方案,指出购赠保险活动为新业态劳动者构筑起一道抵御风险的“新屏障”。

 

晋江市总工会和晋江国寿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购赠保险启动仪式2022.1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