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抗“疫”有我 阳光同行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2022-11-03 11:1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可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福建,传播速度迅猛,福州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疫物资的需求量不断增大。

10月30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援助防疫工作的号召,在了解到共建社区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向社区的居民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N95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社区代表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抗“疫”有我,阳光同行。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本次捐赠向社会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将阳光的温暖汇聚到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战胜疫情,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