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工会送温暖 阳光护屏障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3 11:1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可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严峻复杂。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为帮助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困难,积极采购大量物资,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战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职场中,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向坚守岗位的同事发放提前准备好的自嗨锅、牛奶等物资,为大家提供生活物资保障,解决食物紧缺时的燃眉之急。并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护,积极配合抗疫工作。

在本次疫情中,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面对,秉持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为大家架起了一道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爱与责任”。接下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根据要求严格开展防疫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保障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

 

图片2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