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2022-11-03 15:3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锡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10月14日下午,迎着秋天温暖的阳光,百年人寿龙岩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龙岩慈爱医院儿童康复部,看望“来自星星的孩子”。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的志愿者们为龙岩慈爱医院儿童康复部里的孩子们发放关爱包及画本等礼物;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一起上课、绘画。在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帮助下,小朋友在画本上用童真和丰富的想象力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绘画作品,表达出对多彩世界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这些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通过与每一位孩子耐心的互动交流、亲切的交谈,使孩子们在互动过程中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爱和用心陪伴,志愿者们希望能通过陪伴的的方式帮助到这些孩子们,让他们的情况有所改善。

自闭症的孩子其实跟我们一样,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他们是需要社会关注的特殊群体,人们的善意与关怀,能让他们敞开心扉,走出内心的孤独;尊重与理解,能让他们敢于尝试,发现生活的美好。未来,百年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公益活动, 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这个群体,让星星不再孤独,尽情闪烁,让世界充满爱!

 

图片2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