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2-11-04 11:0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桃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也组织所有党员利用工作闲暇时间,通过观看报告视频,报告解读文章等,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并于11月0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让所有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市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芳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更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令人振奋。同时报告对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发展方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规划阐述,鼓舞人心。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让我们心潮澎湃,振奋不已。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爱拼敢干、以实际行动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国寿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副总经理张祖长对大家提出期盼:机关第二党支部由运营和风控部门的党员组成,大家要认识到保险服务的重要性。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到高效、准确、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把好关。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