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1-07 11:15: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内涵,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022年11月2日上午,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陈辉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会上,陈辉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近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传达了建设银行总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陈辉书记指出分公司党总支将持续系统地组织开展学习,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现在和下阶段一项最重要地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理解掌握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和外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于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辉书记强调,要把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充分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当中去。明确业务发展的核心内涵就是要把党的方针政策贯穿到企业经营的各个方面,要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客户贡献建信人寿的一份力量。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乘着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迎难而上,勇敢抗击疫情,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