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员积极参与防疫一线志愿活动

2022-11-08 10:23: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州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一场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歼灭战就此打响。闻令而动,向疫而战。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利用空闲时间主动“亮身份”,及时到社区、小区报到入列,积极增援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卡口管理、核酸检测、测温验码、秩序维持、搬运防疫品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党员志愿者李婷连续两天为三叉街社区医院搬运防疫用品。她说“辛苦肯定是辛苦,但是胸前的党徽时刻提醒我,作为党员就要在这关键时刻站出来,主动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福州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党员志愿者陈萍主动请缨,到当地新保社区成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她说:“作为一名党员,理应主动戴党徽、亮身份。疫情当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只要有需要,就应该义不容辞。”

疫情防控工作就像一台大机器,每一个人都是这台机器能够有效运转的小小螺丝钉,但每一颗的作用都是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不管是奋战在一线的“战士”,还是自觉响应号召居家隔离的“居士”,还是辛勤保证物资供应的“隐士”,每一个直面疫情的人,都很了不起。党员,虽然没有超人的本领,却具备了超人的勇气,扛起了那属于当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微小而伟大,平凡而闪耀。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员积极参与防疫一线志愿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