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仓山国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11-25 14:2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达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近日,中国人寿仓山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林斯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员工党员和营销员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围绕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态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最后林斯龙同志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