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永泰国寿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2022-11-25 14:2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容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昌明同志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工作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支部党员支珺同志表示:过去的十年,我们紧跟总书记,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接下来,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知重负重、履责担责,不断完善国寿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实践内涵。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密切结合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2.png

标签: